close

荒廢了一陣子的部落格,看到有人留言問我加油打氣就覺得很有力量💪💪

於是乎,我想來分享一下關於家人偉大的愛

我2014年先被發現乳房原位癌,2016年因不明原因長了膽結石發作手術切掉了膽

這兩次手術讓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女孩變成成熟的女人

尤其印象深刻的是第二次膽囊切除手術後,從恢復室轉回病房。我很想上廁所所以下床去洗手間,上完廁所用吃奶的力氣倒回病床上

,結果傷口痛到不行,我一直急速的呼吸換氣(因為太痛造成的),此時我媽立刻去叫護士進來幫我打止痛針,我一邊哭一邊痛到像氣喘般的呼吸,看著我媽媽~發現媽媽也哭了😢

從小到大我很少看到媽媽哭,印象中只有一次吧媽媽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是堅強顧家的女人

打完止痛針後,就一直昏睡,接連兩天我再也不敢下床上廁所,都是媽媽幫躺在病床上的我換尿布,照顧著我不嫌棄我

每每想到這幾幕,我都還是忍不住我的淚水即便是現在已經隔了2年,想到都還是會想哭

而住院期間我的爸爸跟弟弟也每天來看我

諷刺的是當時我的男友只因為他住台北我在雲林開刀,太遠而沒有來看我。

 

經歷過生病之後,一直以來的我都把爸媽家人的愛視為理所當然,沒有好好珍惜,沒有好好跟爸媽說謝謝。

談戀愛後總以情人為主,但這個交往兩年說要結婚的男友,就在我身體不適的這段期間劈腿了。

最後~~還不跟他的朋友承認他劈腿,跟他的朋友說:會分手都是因為我的身體狀況。

 

現在,劈腿的痛我也走出來了,人生在世誰部會遇上幾個渣,

我更明白了解什麼是愛

對於家人我更主動幫忙家人需要的,跟爸媽說謝謝,跟媽媽說你辛苦了,會跟媽媽撒嬌

媽媽也說感覺我變懂事了~~

 

感情方面,經歷過傷痛,好好單身愛自己的我~~2018年年初談了新的戀愛,

交往前我很誠實跟他坦白了我的病,雖然都已經好了但須要持續追蹤

我給他時間考慮一下我們是否交往,他最後理解我的病痛也願意花時間陪我去醫院追蹤

偶而我身體有小毛病的時候會想辦法要如何照顧著我

 

感謝神~~讓我遇到了一位這樣的男人,也讓我更愛我的家人

最後~~~我想對很多女人說~~~

談戀愛情人固然重要,但永遠不會比家人重要

真正愛你的,不會因為人生許多事情改變你們之前的愛

只有家人~~~~

感謝我的爸媽

arrow
arrow

    獅子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