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首先~~感謝網友的留言】,讓我發覺離上次分享無膽人生3已經又過了2年之久(時光飛逝阿~~~~~~~~~~~~~~)

來說說無膽人生3提到的切除膽囊後長了很多痘痘,試了很多方法都沒有改善,最後吃藍藻觀察痘痘改善狀況

藍藻我大概吃了半年,每天都吃兩顆,一開始很開心感覺有用,痘痘長的變少了,但是到半年後也是很氣餒~

因為大小痘痘一樣會持續增長只是數量有比沒有吃少一點點。所以最後我也沒有再吃藍藻了~~~

 

跟痘痘共生了一陣子後(應該是妥協、習慣),覺得不想管他了~~~

很幸運的是,我爸剛好迷上自己榨新鮮檸檬汁來喝,也會分享給我們喝

沒想到~每天吃飽後喝一杯蜂蜜檸檬汁的這個習慣,是我的皮膚救星

 

連續3個月下來皮膚變得很光滑,還是會長痘痘但是就偶爾一顆(跟以前幾乎快要滿臉痘痘比,我簡直要哭了)

後來上網查好像蜂蜜檸檬汁本來就很養顏美容~~分享這個給大家知道~

雖然不曉得是否能幫助到跟我一樣無膽又有痘痘困擾的人,但希望多提供一個方法讓大家試試看。

 

總之~無膽之人''5年後的身體狀況"~~~~~

👉一樣持續跟痘痘對戰當中

👉飲食都正常吃,只是偶爾吃到太油會肚子痛一下下(大概一分鐘 不會拉肚子)就好了,所以仍然保持會拿衛生紙吸一下油的食物,不然就是不要吃太油

👉消化不良,胃脹氣已經沒有

👉人家說肝膽相照~每年抽血肝指數正常,但仍會小心盡量不要熬夜!

 

 

下一篇可能要來跟大家分享~~~靜止狀態(躺著坐著時),心跳加快的這個經驗分享(((真的是很多毛病><)))

大家一起加油!!互相打氣

 

我是獅子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獅子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